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闪卡贷上征信吗 快闪卡贷审核要多久?

    快闪卡贷是一款信用卡贷款口子,很多用户在每个月偿还不上信用卡欠款时候,都会想到这样的贷款口子,但又怕征信的问题和审核时间太长,那么快闪卡贷上征信吗?快闪卡贷审核要多久?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快闪卡贷上征信吗

    从快闪卡贷官方了解到,快闪卡贷会将恶意逾期行为上报征信,并收取额外的罚息。由此可知,只有并定性为恶意逾期的借款人,才会被上报央行征信。

    快闪卡贷
    快闪卡贷

    一般来说,在快闪卡贷逾期1-3天是不会被上报征信的。但是,如果大家在快闪卡贷已经逾期一个星期以上,甚至更长时间,那么就有可能被上报征信。

    快闪卡贷审核要多久时间?

    基本24小时出结果,如果是上午申请,当天可以出审核结果,如果是晚上申请,有可能是第二天。根据官方的介绍,审核结果预计1-2个工作日,通过审核后,要点击“确认要款”按钮,才会在24小时内到账。

    最后需要提醒各位的是,虽然快闪卡贷的申请门槛较低,但快闪卡贷的贷款利息并不低,并且需要缴纳一定的保险费和手续费,在借贷前一定要进行谨慎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