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征信有问题怎么消除 这三大消除方法值得参考

    小伙伴们在使用信用卡时,有的时候会因为太忙而忘记还钱了,又可能是因为近期经济出现问题而无法及时还款,这两种情况都会让你的征信有不好的记录。那么,如果我们的征信有问题该怎么去消除呢?建议大家看看下文。

    征信有问题怎么消除
    征信有问题如何消除

    一、银行出错可以要求撤销。除了没钱还等情况外,征信出现问题也有可能银行方面出了问题,例如:信用卡被收取年费,但银行一直没有通知你,导致出现不良信用记录。我们可以提供相关证明,然后要求银行将这个记录撤销。

    二、无钱偿还申请延时。我们有时候会遇资金无法周转的情况,这个时候不要慌,可以和银行取得联系,请求将还款日期延长。据了解,不少银行都可以延长3天左右还款,相对比较宽容。当然,我们也可以最低还款,只需多给一点利息。

    三、将不良记录覆盖。如果实在没有办法快速消除,建议小伙伴们在后续的日子里按时还钱,别逾期,继续偶尔刷刷这张信用卡,利用新的良好记录将此前的记录覆盖掉,一般会在两年左右可以完成,虽然时间较长,但这也是唯一的办法了。

    征信有问题怎么消除
    征信有问题怎么解决

    从上述内容我们可以得知,想要消除征信污点还是比较困难的,建议小伙伴们时刻注意还款日期,否则一旦有问题,就算你想花钱解决问题都不可能。特别是近期想要买房的人更加需要注意,毕竟征信存在污点办理房贷可能会被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