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30最新消息 疑似3888元起步价

    华为P30国行价格一直备受关注,不少人想在第一时间了解并购买,依据华为P30最新消息可知,华为P30很有可能是3888元起步售价,如果消息可靠,那么这将是一个亲民售价。

    华为P30
    华为P30

    据了解,华为P30起步价3888元,另一个版本售价4388元,暂无法看清其具体版本;华为P30Pro8GB+128GB版本售价4788元起,8GB+256GB售价版本售价5588元。

    那么如何判断该售价是否亲民呢?从以下简介便可知晓。

    华为P30和P30Pro均采用了OLED水滴屏,华为P30屏幕为6.1英寸FHD+,P30 Pro屏幕为6.47英寸FHD+,其中P30 Pro还采用了双曲面屏,两部手机均支持屏幕指纹,解锁速度提升30%。另外,华为P30 Pro还支持磁悬屏幕发声技术,手机屏幕即为听筒,无需中框开孔,还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在续航方面,配备一块3650mAh电池,提供了优秀的续航支持。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6.1英寸屏幕,属于主流配置。存储内存分别提供64GB、128GB、256GB多种选择。在处理器方面,搭载了海思Kirin980处理器,应对日常使用毫无压力。运行内存为8GB,可满足日常使用。

    总体来讲,华为P30将会是一款外形时尚炫酷且性能强悍的手机。让我们一起期待华为P30的成功发布和上市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