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奔驰女车主回应奔驰漏油赔偿 金融服务费全额退

    广受大家关注的西安奔驰漏油事件以和解结束,西安奔驰女车主回应奔驰漏油赔偿十分满意,5项和解协议让其享受贷款买车的同时,还不用交金融服务费。

    奔驰女车主维权结果
    奔驰女车主维权结果

    4月16日晚,西安奔驰维权女车主W女士(化名)和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达成换车补偿等和解协议。奔驰女车主表示此次和解协议让她十分满意。

    据了解,和解协议主要内容包括:

    1、更换同款的奔驰新车,但依旧是以贷款的方式购买;

    2、对该车主此前支付的1万余元“金融服务费”全额退款;

    3、奔驰方面主动提出,邀请该车主参观奔驰位于德国的工厂和流水线等,了解相关流程。

    4、赠送该车主十年“一对一”的VIP服务;

    5、为女车主补办生日(农历),费用由对方全额支付。

    西安奔驰女车主回应奔驰漏油赔偿之所以让她感到满意,一方面是和解的态度,另一方面是看过奔驰方面提供的检测报告、相关认证等纸质材料和4S店等的相关视频后,她相信涉事车辆不是问题车或改装车。而奔驰方面邀请她参观德国工厂、补办生日会,表示出了一定的人文关怀。

    奔驰女车主表示,在观看相关资料影像之后,其主观上认定奔驰汽车在交付前没有问题,事实是不是如此有待政府审查。而对于颇有争议的贷款金融服务费也已全额退款,故而对此解决协议感到十分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