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14还会爆通讯录吗 这两招可让你快速脱离苦海

    今年315晚会正式曝光了714口子的各种非法行为,使得一些网贷平台被关停。但还是有些口子没有倒闭,深受网贷迫害的人依然存在。那么,现在714还会爆通讯录吗?下文小编给你讲一讲吧。

    714还会爆通讯录吗
    714会爆通讯录吗

    据了解,如果某个网贷口子还未倒闭,爆通讯录还是有很大可能性的,毕竟目前市场上还有非法平台存在。经过315曝光后,一些非法催收行为得到了抑制,但还是会有人通过电话来提醒借款人要还钱了,辱骂以及威胁等行为比较少。

    如果你被催收了,建议还是及时还款,毕竟如今不少网贷都是合理合法的,通常都持有拍照,一旦你不还钱,被收取罚息是小事,要是上了黑名单,那影响可就不简单了,肯定会对你今后办理房贷有影响,甚至直接会被拒绝。

    所以,小伙伴们还是要及时还清欠款,如果短时间内无法还清,可以和平台协商,尽量多得到一些还款时间,然后拼命赚钱,快点将钱还完。也可以跟家人坦白,希望得到他们的帮助,让自己尽快脱身,在今后的日子里再慢慢还钱给家人。

    714还会爆通讯录吗
    714口子催收手段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目前714依然存在爆通讯录的情况,只是相比以前要少了许多。建议小伙伴们还是不要随意申请网贷比较合适,毕竟如果你能控制自己不去触碰,就不会惹上这些麻烦,也不会让你备受网贷催收的煎熬,甚至受到家人的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