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闪付怎么开通 云闪付支持哪些银行?

    云闪付是中国银联发行的一种电子支付结算工具,其最大的优势是不仅支持线上支持,也可以在线下使用,并且支持乘公交等一系列便民的操作,那么云闪付怎么开通?目前云闪付支持哪些银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云闪付怎么开通

    1、云闪付支持苹果6以上的或者带支付功能的安卓手机。

    2、在你经常使用的银行app中绑定自己的银行卡,代替真正的实体银行卡,生成一张云闪付卡。

    云闪付
    云闪付

    2、以建行的为例,登录进去,输入身份证和银行卡号就绑定了。实在不会去营业厅让工作人员帮你开通app加绑卡。

    4、最后购物消费时候,要到带有银联“闪付”标志的pos机面前使用。收银员确认金额后,把手机打开靠近pos机,再根据提示操作就行啦。

    目前云闪付支持哪些银行?

    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恒丰银行、渤海银行、浙商银行、北京银行、上海银行等。

    目前,云闪付几乎支持在国内经营的所有银行,用户可以在云闪付App上,查看自己的银行账户,是否支持使用云闪付支持功能。最近云闪付App上推出了各类转账领红包活动,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