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上海最低工资标准多少 上海月薪过万的人多吗

    上海是中国的魔都,是中国的金融之都,这里虽然地少但是却发挥着最大的经济热度,吸引成千上万的人才来到这里挥洒汗水、成就梦想,那2019上海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上海月薪过万的人多吗?

    上海月薪过万的人最多
    上海月薪过万的人最多

    上海市将从2019年4月1日起调整最低工资标准。月最低工资标准从2420元调整到2480元,增加60元;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从21元调整到22元。

    近日,腾讯理财通、腾讯金融科技智库、腾讯网企鹅智库发布了《2019国人工资报告》,全面调研了全国不同城市、行业、年龄等维度的国人工资水平,探讨居民工资理财行为与变迁。

    数据显示,月薪过万人数占比城市前五名为上海、北京、深圳、南京、杭州,一线城市广州屈居第六;北上广深受访者中,月薪在5000元至8000元人数居多。上海月薪过万人数占比以35.09%排名第一,上海是月入过万人数最多的城市。

    月薪过万是一个多么耀眼的词汇啊,普通上班族工作十年也拿不到这个工资,可是在上海,随便抓一个人也许就是月薪过万的上班族呢。所以上海最低工资标准也是全国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