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抖音联名卡怎么样 抖音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光大抖音联名卡是光大银行联合抖音app推出的信用卡。该信用卡除了拥有常规的信用卡功能,还是拥有诸多的抖音网红权益,很多消费者都对这款信用卡感到兴趣,那么光大抖音联名卡怎么样?光大抖音联名卡权益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光大抖音联名卡怎么样

    该信用卡具备光大银行银联卡的所有基本功能和服务,包括:7×24小时全球贵宾服务专线4008-111-333、自动转账还款、48小时失卡保障服务、即时交易短信提醒、密码+签名交易、挂失零风险、商旅服务等。

    光大抖音联名卡
    光大抖音联名卡

    在信用卡级别上,光大的抖音联名卡的级别是属于钛金卡,可以算是一款小白金卡了。最高的可借额度为80000元!该款信用卡的主卡的年费在300元/年,在激活该卡的第一年可以免掉年费。如果在用卡的当年消费满6次的话,就可以免掉第二年的年费,而且不限刷卡的形式,在网上的消费也包含在刷卡的次数内。

    光大抖音联名卡权益

    1、抖音网红权益:抖音网红美食店铺口碑支付5折、抖音网红商品京东购物随机立减、音网红旅游路线凯撒专属优惠权益等等,这些应该都比较受抖音爱好者欢迎,当然,不刷抖音的可能就不会care了。

    2、白金卡权益:出行坐飞机或者高铁都能享受贵宾室服务,比如3点/年机场贵宾厅或6点/年高铁贵宾厅服务,但只限本人使用。使用路径:登陆“阳光惠生活”APP→“我的码券”→“机场/高铁贵宾厅服务”。

    3、购物立减优惠:京东购物随机减最高188元,苏宁购物随机减最高50元,立减优惠前提是必须在这些APP上绑卡然后使用光大抖音信用卡消费,虽说立减额度看起来看可观,但还是要靠运气,基本上也就几毛钱。

    4、网购有积分:网上消费笔笔有积分,包括微信/支付宝/京东支付交易计积分,若碰上生日月可累计双倍积分。

    总的来说,光大抖音联名卡是一款面对年轻消费群体的信用卡,如果是经常使用抖音App,喜欢逛网红美食店,并且经常在网上购物的话,办理一张光大抖音联名卡,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