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xperia1上市时间 新机预计价格多少钱?

    作为索尼手机的重新起航之作,索尼xperia1上市时间一直牵动着各大索粉的心。而根据媒体报道,目前索尼xperia1在国内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按照惯例离正式上市也不远了,那么这款索尼的xperia新旗舰有哪些关注的地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索尼
    索尼

    外观上,索尼Xperia1最独特的地方,就是采用了超长比例的“带鱼屏”OLED屏幕,其屏幕比例为21:9,由屏幕大厂三星所提供,分辨率高达3840×1644,从参数上看,可以说是市面上最好的手机屏幕。

    外观上,索尼Xperia1延续了索尼手机一贯方正对称的设计,整体的设计非常简洁修长,在如今清一色的水滴屏+五颜六色配色的全面屏手机中,可谓是一股清流。配置方面,时下最热门的高通骁龙855芯片,三摄像头,无线充电,IP68级防尘防水,索尼Xperia1几乎样样不缺。

    索尼手机
    索尼手机

    除此之外,索尼Xperia1最大的卖点,就是搭载了索尼影音部门提供的显示系统和音频系统,配合其4K高分辨率的OLED屏幕和双扬声器设计,手机的影音体验,将会非常值得关注。

    根据媒体报道,索尼Xperia1的国行发布时间,将在5月底。售价将维持以往索尼xperia旗舰的一贯市场定位,预计6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