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为什么被降额度 这三大降额原因值得深思

    市场上备受欢迎的贷款产品较多,而网商贷绝对是其中的一个,毕竟符合申请条件的人较多,而且利息非常合理。但是,有些小伙伴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却猛然发现自己的额度被降低了,这是为何呢?下文给你讲讲吧。

    网商贷为什么被降额度
    网商贷被降额度

    一、长期没有使用。我们都知道,网商贷通常不会轻易提高额度,一般是从使用者的使用情况来决定的,要是你的网商贷大半年都没有用过,被降低的可能性在8成以上,毕竟资源有限,你没有这个需求,肯定要给有贷款需求的人。

    二、经常提前还款。网商贷能够随时还款,但贷款市场也有自己的“潜规矩”,很多平台都都不太愿意借款人提前还钱,因为多用一天平台可以获取的利息就多一点。此外,提前还钱表示你不缺钱,网商贷给你降额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三、信用异常。网商贷开通要符合不少条件,而信用则是最为关键的一点,要是你的信用在近期出现问题,额度被降低是不可避免的事情。此外,要是你的店铺存在违规行为,也是会被降额的,甚至有可能直接被关闭。

    网商贷为什么被降额度
    网商贷降额原因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网商贷为什么被降额度的三个原因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要注意的是,网商贷也别出现逾期或者贷款用途不当的情况,否则不仅会被降额,有可能今后都不能再次使用了,这一点大家要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