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蓝量化91天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简单分析

    我们都知道,定期理财收益相对来说比较高,风险也比较低,所以往往能够吸引到更多的小伙伴,而海蓝量化91天就是一款定期理财,小伙伴们可以在支付宝上找到。那么,海蓝量化91天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吧。

    海蓝量化91天怎么样
    海蓝量化91天安全吗

    支付宝海蓝量化91天是支付宝代销的券商理财,发行方是海通证券旗下的资管公司,交易资金托管于交通银行。海蓝量化是一类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发行方属于持牌金融机构,产品的发行受银保监会审批监管,合规性靠谱。

    海蓝量化主要投资风险较低的固收资产,收益比较稳健,风险程度和R1-R3级的银行理财差不多,亏损可能性较小。证券公司和银行一样是有牌照的,这类理财产品也是相当合规的,只要投资品种风险低,本金安全性可以放心。

    海蓝量化91天的业绩基准是4%,这个收益在支付宝定期理财不算低了。值得注意的是,这不是浮动收益,比如像货币基金的“七日年化”,而是固定收益,买之前收益率是多少,实际收益就是多少,收益不会每天变化,不用承担收益下跌的风险。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海蓝量化91天安全性比较高,大家无需过于担心,目前来看其收益也还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支付宝了解一下详情,然后再考虑要不要投资。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