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教龄工资 教龄三十年补贴有多少?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教师节就充分的体现了国家对教师的重视。据说,2019教龄工资将会上涨,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那么教龄三十年能拿到多少钱补贴?老师为教育事业奉献了大半辈子的青春,理应受到更好的待遇,如果能提高教龄工资,那么将会给老教师带来满满的关怀。

    教龄工资
    教龄工资

    近年来,关于教师的工资一直都备受关注,虽然教师的工作表面上看着轻松,但实际上非常辛苦,他们每天站着上课,还要做好课前准备,有时候常常还需要加班到深夜,他们是默默付出,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英雄。据悉,教龄津贴是为鼓励中、小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技术学校的教师、幼儿教师长期从事本职业发给的一种岗位津贴。从1985年开始实行。

    据悉,我国现今对于满30岁教龄的老教师会颁发荣誉证书,但是一纸证书实用性不大,因此为了补偿这些老教师,还是要来点实际的补贴比较好。

    1:加大教龄补贴,停止绩效工资。教龄30.40年的自然晋级,免除个人所得税。特别是农村教师,让鼓励教师终生从教落到实处。

    2:凡是教龄满30年的教师7级直接晋升6级,教龄满30年的教师由6级直接晋升5级,:特别是教龄满35年的教师应该不讲条件只要是副高就应该直接晋升为5级,绩效工资30%直接打入个人账号,给他们晚年一个幸福感。

    3:参照公务员“工作满三十年可申请提前退休”!教师是个重脑力体力活,紧张,繁琐,任务重,压力大,也是个吃青春饭的职业。年龄大了,精力不济,学生不喜欢,家长不满意,还是早点退休了好,可以给更多的年轻人腾出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