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红包怎么用 花呗红包用了要还吗

    为了鼓励用户多使用花呗进行付款,近日,支付宝推出了花呗红包活动。用户每天可以领取一次花呗红包,在付款的时候,可以用来抵扣消费额度,那么花呗红包怎么用?花呗红包用了要还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花呗红包怎么用

    当你领取了花呗的红包,在进行消费时,就可以选择蚂蚁花呗作为付款方式,这样消费时就可以使用到花呗红包了,而还款时,就只需要还没有抵扣的那部分金额就行了。

    花呗红包
    花呗红包

    打个比方说,我要购买一件1千元的商品,我有50元的花呗红包,那么我在用花呗付款并使用了这个花呗红包之后,再后续的还款中,就只需要还950元就行了。

    支付宝花呗红包用了要还吗

    我们获得花呗红包使用后,使用过的红包金额是不用还的,这个是支付宝推活动的支持,由支付宝来出红包金额给商家,因为花呗消费红包使用出去,付款金额就必须要大于红包金额,所以我们每次都会使用到花呗自身的额度,使用花呗额度是需要还款的,下个月1日是账单日,截止还款日是9号,不要使用了红包却忘记了还款,超过还款日期,不管逾期金额为多少,都会有罚息,一样会影响到个人信用。

    使用蚂蚁花呗就是累计信用的过程,支付宝作为我国最大的第三方支付机构,支付宝中的芝麻分也是很多消费平台衡量个人信用的标准,逾期一定会影响到芝麻信用分的评估,合理消费,按时还款,维护了自身信用。

    总的来说,花呗红包怎和之前支付宝推出的“天天红包”,其使用方法是类似,在付款的时候,选择花呗付款,即可自动抵扣红包金额。而花呗红包在使用,是不用在每个月花呗还款日期偿还相关额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