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贷款有哪些 2019支付宝贷款口子盘点

    近年以来,支付宝借贷系统已经越来越成熟了,只要芝麻分达到550分以上,一般都可以快速申请到借贷,很多人都有借贷需求的时候,也会第一时间到支付宝上申请,那么支付宝贷款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支付宝贷款有哪些

    1、蚂蚁花呗:它好像网络信用卡,芝麻信用分在550分以上就可开通,可以购物分期还款。

    支付宝贷款
    支付宝贷款

    2、蚂蚁借呗:借呗是由支付宝系统邀请开通的,如果信用资质不好,一般是看不到入口的。

    3、网商速钱:这个贷款可以在网商速钱公众号申请,芝麻分500分以上可以申请,它的额度比借呗高,最低2万,最高是30万。

    4、网商贷:网商贷主要向中小企业提供经营贷款,借款人可以在支付宝“我的”里面找到入口。

    5、招联好期贷:也是需要芝麻信用授权的贷款口子,额度可以达到20万元,日利率低至0.029%,芝麻分在550以上就可以申请。

    6、备用金:这是支付宝新上线的一款借贷口子,虽然其额度很小,只有500元,但其最大特点就是借贷门槛较低,并且在短期内,是没有手续费和利息的,比较适合短期内需要资金使用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