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三线城市房价最新走势 二线城市现在买房合适吗

    一线城市房子肯定大部分人都买不起的,所以大家只能在二三线城市看房了,那现在二三线城市房价最新走势是什么呢?现在买房合适吗?如果你很想买一座属于自己的房子,那这个方法值得一试。

    买房预测
    买房预测

    4月30日,58同城、安居客发布《2019年4月国民安居指数报告》。《报告》显示,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房价保持稳定态势;南京、杭州等热点二线城市房价向一线城市靠齐。人才政策的推动下,部分二线城市房地产热度提升明显。

    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张波指出,一季度的“小阳春”行情让楼市复苏的节奏快于预期,4月份的市场总体呈现热度持续上升态势。一线城市二手房保持回暖,二线城市土地市场开始升温,土地溢价率也有抬升苗头,各地人才政策不断推出也在一定程度上对市场起到“催化”作用。楼市已经从年初的下探行情演化为小幅回暖,加之一季度全国经济环境亦好于预期,楼市继续下探的力度已明显减弱,在此背景下,中央政治局会议再次提及房地产的信号值得关注,显示出明显的“警示“作用,不排除后续政策出现微调收紧的可能性。

    那现在是不是在二线城市购房的好时机呢?在买房时,我们要综合考虑很多因素,有很多信号都会告诉大家现在该不该买房,而普通人只要抓住几个要点就可以给自己剩下一大笔钱了。

    第一要看当地政策有没有放松;第二要看利率是否有下调到基准,银行首付贷业务是否重现;第三看开发商是否有垫首付款,是否承诺降价退房;第四,看看房价下跌了多少?10%以上就多看房,20%以上就准备好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