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银行赊呗怎么样 平安银行赊呗利息多少?

    赊呗是平安银行为汽车贷款客户推出一款贷款产品。不少小伙伴看到这个贷款产品都很心动,在用钱之时都想试一试。那么,平安银行赊呗利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平安银行赊呗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平安银行赊呗怎么样
    平安银行赊呗额度

    赊呗是平安口袋银行专门为平安银行车贷用户提供的一款消费贷款,最高可申请5-30万元额度。据了解,平安银行赊呗的年化贷款利率可以低至10%。也就是说,从平安银行赊呗借款10000元,一天的利息最低只有2.78元。

    在平安银行赊呗办理提前还款,无需支付额外的违约金,利息支付到还款日即可。也就是说,平安银行赊呗的利息是按天来计算的,用一天计算一天的贷款利息。对于出现逾期还款的朋友,则需要支付额外的逾期罚息。

    目前,大多数正规金融机构推出的纯信用线上贷款产品日利率一般都在0.05%左右。也就是说,贷款10000元,一天的利息5元左右是行业常见水平。由此可见,平安银行赊呗的贷款利息并不算高,需要贷款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平安银行赊呗在放款前,都会对申请人的信用情况进行一定的了解。如果小伙伴们近期有逾期记录,或者当前存在逾期行为,是无法使用赊呗的。建议尽快将欠款还清,等待一段时间后再申请使用平安银行赊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