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骁龙855旗舰曝光 将采用升降式摄像头

    在红米品牌独立运作之初,卢伟冰就表示,未来将推出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而在近日,小米创始人雷军,亲自确认了这款红米骁龙855旗舰,将采用升降式摄像头,而机身的正面将做到无刘海式的全面屏,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雷军亲自爆料红米骁龙855旗舰

    4月29日消息,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确认,红米旗舰采用了弹出全面屏,这是红米系列首款弹出全面屏手机。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透露,红米旗舰拥有更高的屏占比、更持久的续航、更强悍的性能以及更窄的下巴。

    红米旗舰
    红米旗舰

    配置方面,红米旗舰采用了升降式方案+无刘海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有望配备索尼4800万超清相机。

    卢伟冰否认红米旗舰叫RedmiX

    此前有传闻显示,红米未公布的新款骁龙855旗舰机将会被定名为RedmiX,主要的宣传口号为“无所畏惧”。不过昨天夜间,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进行辟谣,表示这款手机并不叫RedmiX,会有更好的名字。

    当然,关于这款新机,广大消费者最关心的还是售价的问题,毕竟红米旗舰一直主打性价比,而有媒体爆料称,红米骁龙855旗舰的售价,将不会超过2500元,这在如今的手机市场上,还是具有很大的优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