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公务员法落地 新基层公务员涨工资加班有补助

    新公务员法落地了,这些公务员顺利涨了工资,工作更有激情啦!据了解,在新公务员法中,有不少政策是倾向于基层公务员与年轻新进公务员的,咱们接着看新公务员法落地都有啥好政策吧!

    公务员新政
    公务员新政

    在过去,年轻的公务员就算是出再多力也是无法晋升的,这无疑是打击了年轻公务员的进取心。同时,年老、工龄长的公务员仗着老资历,在工作中养成不良的工作作风,让下属公务员敢怒不敢言。如今新公务员法落地后,年轻公务员有了晋升机会与老公务员同等竞争,如此大家将相互监督相互较劲,营造良好健康积极的工作氛围。

    公务员干满30年就可以退休啦!公务员劳心劳神为民服务,在感动中国人物中,就有这么一位年轻的公务员,为了让老百姓们过上好日子而奔波,乌黑的头发早早的白了,但是还没有到退休的年纪,加上自己舍不得休息就病倒了。如今有了这样的好政策,年轻努力为民服务的公务员可以在干满30年后安心的卸下肩上的重担好好休息了!

    基层公务员因地区经济水平的原因,其待遇与其付出往往是不对等的,于是不少人不愿意到基层工作。在今年的好政策之下,大家可以放心的到基层工作啦!养老、津贴都会提升。

    公务员周末是双休的,但是老百姓出门办事大多是选择赶集的日子,这样就会撞上周末。过去周末赶集的日子会安排人值班,但是老百姓办事需求多,值班公务员忙不过来,如今新政策来了,只要是在非工作日加班就有补助,往后老百姓和公务员均能实现共赢了!

    以上是部分公务员新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新《公务员》法,里边有更全的变更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