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能挣钱的app排行榜 用手机可以挣钱赶紧行动吧!

    如今,人人都捧着一部手机上下班,入睡前后也是看手机,那有没有能用手机挣钱的app呢?相信很多人会有这个想法吧,现在是全新的互联网世界,想要挣钱,途径很多,这里有一份能挣钱的app排行榜,也许能帮到大家。

    用手机就能挣钱
    用手机就能挣钱

    1、打码APP

    这是我在网上做的第一份并且是唯一一份是通过打字来赚的钱,在网络上兼职也碰到了不少的骗局,在我灰心的时候,偶然进入了猪入戒日付网这个打码平台,在打码平台里有很多的打码的APP,我在这里发挥所长,通过打码一天也能赚到几十块钱,而且打码一段时间后我的打字速度也有明显提高。打码赚钱是一项免费、日结、无押金的工作,它伴随我至今,是赚钱榜上的第一名。

    2、游戏试玩赚钱

    玩游戏想必是很多人尤其是男生的最爱,现在聚享游里新出了很多游戏试玩赚钱的APP,不管是游戏初级者还是打游戏高手,总有一款适合的,就连斗地主都玩出了新花样,只要按指定要求试玩即可赚到奖励,多的一款有十几块钱。

    3、苹果手机试玩软件赚钱——应用试客

    应用试客是一个苹果手机赚钱平台,该平台内拥有很多的软件下载试玩任务,我们只需要按照要求,搜索并下载某一款软件,然后试用3~5分钟,然后就可以获得现金奖励,每试玩一款软件可以赚1~5元。

    4、转发文章赚钱的软件——雪梨网

    雪梨网,这也是我经常为大家推荐的一款手机赚钱软件,该软件十分适合拥有一定数量微信好友、微信群的人,我们将雪梨网内的一些文章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或者微信群,当这些文章被阅读后,你就可以获得收益,现在的阅读单价为0.2元,如果你分享一篇文章被阅读了500次,那你就可以日赚百元了。

    好了,以上就是能用手机赚钱的方法了,很简单,不用动太多脑子,只要大家愿意用业余时间还钱,这些方法都可以尝试。现在是资本时代,手中的金钱就是一把保护伞,钱越多,保护能力越强,希望大家能拥有很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