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7售价曝光 高配版本售价5078元

    目前,一加7正在处于上市前的最后预热阶段,无论是各大媒体还是刘作虎本人,都在不断放出一加7的相关消息。而在近日,某印度电商网站直接公布了一加7各版本的手机售价,考虑到一加手机国内手机和印度售价非常接近,所以该消息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加7
    一加7

    从该网站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加7和传闻的一样,分为普通版本和高配的Pro版本。普通版本标配6GB+128GB内存,售价38990卢比,约合人民币3800元。而顶配版本的一加7Pro,则搭载了10GB+256GB内存,售价为51990卢比,约合人民币5078元。

    整体上看,一加7的售价和上一代的一加6是基本相当的,所以一加7的国内售价,大概率会在3500元到5000之间,从目前公布的配置来看,一加7的市场竞争力,还是很大的。

    一加7
    一加7

    目前来说,一加7的最大卖点,就是搭载了一块定制了的2K屏幕了。根据了解,一加7在这块屏幕投入了近1亿人民币研发费用,最高支持90Hz的刷新率,并通过了通过了HDR10+认证,在众多安卓手机中,可以是非常具有吸引力。

    在全面屏时代,由于屏下指纹需要用到OLED屏幕,一众安卓手机的屏幕素质,一直是消费者抱怨的地方,而一加7无疑给了行业一个很好的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