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办信用卡怎么办 代办信用卡靠谱吗?

    在朋友圈里总会看到大额信用卡代办的宣传,宣传上说大额信用卡可以秒下,这是真的吗?那么代办信用卡怎么办呢?有没有人成功下卡的?代办信用卡靠谱吗?

    银行柜机
    银行柜机

    目前信用卡申领是要求本人申请的,可以通过银行、靠谱的第三方申领信用卡。找第三方前提是本人知情,这一点很重要!但是有人说自己申请的信用卡额度太低了,想找人帮忙办理,看朋友圈代办下卡的额度很高!

    事实上,代办有3大隐患,具体如下所示。

    1.骗取各种费用

    对方会以手续费、包装费等借口收取大小不等的费用,当你后悔想要找人的时候,他们已经挥一挥衣袖,带走你的血汗钱,不给你留一片云彩。

    2.骗取个人资料

    就算他前期没骗你的手续费等费用,不要心存侥幸,可能他有更狠的招等着你呢,他可以拿着你的资料高额出售他人,用你的信息申请贷款然后钱他花,欠款你还或者进行走私、洗钱等不法交易,这样的后果,警察小哥哥小姐姐都不敢脑补。

    3.骗取其他信用卡的信息

    一些坏人们会打着代办大额信用卡的名义,骗取你其他信用卡的信息,以网上消费的形式把钱转走,这时候你哭都哭不出来。

    所以说,办理信用卡靠自己,别轻信网上代办的吹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