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怎么关闭 花呗关闭了还能开通吗?

    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消费信贷服务,如今除了在阿里购物平台下使用花呗,在各大线下店铺,也可以使用到蚂蚁花呗了,但也有不少用户害怕使用花呗影响个人信用问题,那么蚂蚁花呗怎么关闭?蚂蚁花呗关闭了还能开通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蚂蚁花呗怎么关闭

    1、打开支付宝,进入花呗页面;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2、在花呗页面点击底部菜单“我的”;

    3、点击页面“其他”,系统会弹出“关闭花呗”功能,点击跳转到关闭花呗页面;

    4、点击“我还想关”,选择关闭花呗原因,确认关闭即可。

    蚂蚁花呗关闭了还能开通吗?

    答案是可以重新开通的,不过重新开通也是需要系统进行评估的,一般需要积累长时间的好信用才可以开通。具体参照以下几点:

    1、尽量保持支付宝账户良好稳定的使用情况,尽量减少异地登陆、换手机登录的情况以及不要经常修改手机号以及密码等。

    2、保持良好的信用情况比如信用卡、车贷、房贷等其他平台的贷款都要按时还款。

    3、支付宝上的转账、提现、缴费、信用卡还款、理财等也要多去使用。

    当然,如果觉得太麻烦的话,也可选择不关闭花呗,在支付宝APP上,选择关闭花呗APP自动付款后,就可以避免各类花呗自动扣款的情况了,也无需担心花呗往后的再开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