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寿超月宝赎回需几天 国寿超月宝会亏本金吗?

    定期理财在市场上备受大家关注,毕竟我们面临的风险较低,而国寿超月宝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小伙伴们可以在支付宝上轻松找到。那么,国寿超月宝赎回需几天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介绍一下国寿超月宝的相关信息吧。

    国寿超月宝赎回需几天
    国寿超月宝赎回时间

    寿超月宝是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一款定开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该产品投资风险较低,投资方向一般是流动性资产、固定收益类资产等风险较低的项目,理论上也有一定的亏损可能性,但可能性非常低。

    首先它并非保本理财,但是风险等级也不高,页面提示为中低风险。所谓中低风险一般安全性还是可以的,适合普通大众购买,目前也没有听说这款产品出现本金亏损的情况。如今该产品已经上线较长一段时间,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去购买。

    目前在支付宝和蚂蚁财富上可以直接搜索到该产品,产品类型为定开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产品期限为60天。需要注意的是,这个虽然是60天的定期产品,但如果你没有关闭自动转入下一期功能的话,那就会一直循环买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国寿超月宝一旦到期后,资金会在一个交易日内(不含到期当日)自动转入支付宝余额,并自动申购余额宝。如果到期日为周末或节假日,那么到期日自动顺延到节假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