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富安享理财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货币基金一直都备受大家关注,毕竟本金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而国富安享就是一只货币基金,小伙伴们可以在天天基金平台上买到。那么,国富安享理财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款产品吧。

    国富安享理财怎么样
    国富安享怎么样

    我们都知道,货币基金是聚集社会闲散资金,由基金管理人运作,基金托管人保管资金的一种开放式基金,专门投向风险小的货币市场工具,区别于其他类型的开放式基金,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具有“准储蓄”的特征。

    作为一只货币基金,国富安享的风险是比较低的。此外,国富安享主要投资短期存款、存单、银行债券等资产,银行存款的安全性很高,银行债券的信用等级很高,银行不会轻易违约,所以国富安享的亏损概率不大,大家不用太担心。

    根据5月13日数据,国富安享的七日年化收益约3.2%,在同类产品中排名前列。值得注意的是,货币基金的收益每天都会变化,七日年化收益并不代表未来实际收益。从近一年表现看,国富安享的涨幅为3.24%,业绩在同类中处于上游水平。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国富安享风险相对来说比较低,而且目前来看收益比余额宝高出不少,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到天天基金平台上了解一下详情。值得一提的是,该货币基金灵活性还是比较不错的,取出资金T+1日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