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卡是什么 腾讯王卡微信卡怎么申请?

    近日,腾讯王卡再次发布了一款新的定制手机卡。该手机卡宣称每个月拥有5000元微信免手续费,这对于不少用户来说,会非常有吸引力,那么腾讯王卡微信卡是什么?腾讯王卡微信卡怎么申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腾讯王卡微信卡是什么

    腾讯科技讯腾讯王卡日前推出一款新产品——微信卡,目前该产品已经在深圳进行试点推广,全国推广时间待定。据了解,2019年7月1日0点之前入网的微信王卡用户,入网12个月内,可享受活动期月费,9元/月,第13个月起月费恢复为19元/月。

    微信卡
    微信卡

    微信卡入网首月赠送20元话费,首充50不送50,套餐内包含6GB腾讯系专属流量和150分钟语音,每月套餐外前100MB流量不收取流量费用,使用超过100MB时,按照5元1GB进行收费。

    微信卡最大的亮点是每月享受5000元微信免手续费提现额度,共12个月,全年共享有最高6万元免手续费提现额度。也就是说使用微信卡一年你能节省下60块钱。

    微信卡怎么申请

    根据微信官方公布的消息,目前腾讯王卡微信卡只针对深圳的的腾讯王卡用户开放。深圳用户可以添加“王卡助手”微信号,点开个人中心后,就可以看到腾讯王卡微信卡的申请入口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申请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