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女王净资产5亿美元 女王并不是英国最富的人

    根据外媒最新报道,英国女王净资产5亿美元,虽然女王的身家确实很多,但是她还不是英国最富有的人,感兴趣女王都拥有哪些资产吗?英国女王会有哪些有价值的资产呢?一起来看看吧。

    英国女王很有钱
    英国女王很有钱

    美国《新闻周刊》网站5月10日报道,虽然拥有大量王室地产、精美珠宝、高档艺术品和奢侈品,女王到目前为止并不是英国最富有的人。

    美国《福布斯》杂志10日发布报告称,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目前拥有价值约5亿美元的净资产。包括白金汉宫在内的部分王室重要资产,所有者其实是英国王室不动产管理局以及私人信托机构“兰开斯特公爵领地”。值得一提的是,王室不动产管理局并不归属王室本身或者英国政府所有。

    英国王室财产的复杂规定倒是没有人在意,不过很多网友表示英国女王只担了虚名,但是名下却有很多财产,这也不错。也有网友用嘲讽的语气说道,资产这么少,白当女王这么多年。大家怎么看英国女王有这么多资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