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信用卡逾期不还? 盘点三大需要面临的后果

    大额信用卡获取条件相对比较苛刻,所以拥有的人也比较少,通常都是一些收入比较客观的职场人士所持有,但长时间不还钱的案例也是时有发生的。那么,大额信用卡不还钱需要面对哪些惩罚呢?下文给你简单讲解一番。

    大额信用卡逾期不还
    大额信用卡逾期后果

    一、产生高额费用。我们都知道,逾期一天就会被计收较高的罚息,一旦时间较长,上千元甚至上万元都是有可能的。需要注意的是,大额信用卡消费金额都会比较高,也就是说,持卡人极有可能会面临一大笔罚息。

    二、造成信用污点。一旦持卡人信用有了污点,别说是办理贷款了,就连申请网贷等都会受到诸多限制。最惨的是,在五年内你别想申请房贷了,就算能够通过审核,房贷利息也会高出不少,而且贷款额度很低。

    三、被降额甚至直接停卡。持卡人一旦长时间不还钱,银行就会立即降低该卡的额度,甚至直接将你的卡停掉。毕竟长时间欠钱,银行必定会认为你的还款风险较高,停掉卡也是为了降低放贷风险。此外,每天还会有人给你打电话讨债。

    大额信用卡逾期不还
    大额信用卡申请条件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大额信用卡不还钱需要面对的麻烦很多,对于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都会造成影响。还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消费金额较大,银行是可以通过法律手段来处理的,这种情况下持卡人9成以上会成为出行受限的老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