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规靠谱的网贷有哪些 2019正规的网贷口子一览

    受国家整顿的影响,2019年不少网贷口子都倒下了,这也使得一些正规平台开始收紧放款额度,只有一些新口子下款率才会较高。那么,正规靠谱的网贷有哪些?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个正规靠谱的网贷口子吧。

    正规靠谱的网贷有哪些
    正规靠谱的网贷

    一、随e借。随e借最高可以贷款5万元,会查征信也会上征信,只要不是黑户,都可以尝试一下,目前下款率比较高,适合急用钱的上班族们。申请条件:年龄22-55周岁、6个月以上的手机号、6期信用卡账单、芝麻分600以上。

    二、维信卡卡贷。卡卡贷是维信推出的信用卡代还口子,申请时需要绑定一张银行卡和信用卡,卡卡贷同一时间是只能代还1张信用卡的,同一时间仅能申请一笔贷款。在上一笔代还信用卡的贷款尚未结清之前,不能再次申请。

    三、借呗。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产品,根据每个账户的使用情况不同,借呗的额度也是不一样的,2000,5000,5万都有可能。如果你满足借呗使用条件,可以点击【蚂蚁借呗】-【我的】-【我的额度】页面查询可用额度。

    四、微粒贷。微粒贷也是比较靠谱的网贷之一,贷款利息相对比较低。微粒贷授信额度会随着个人信用记录的累积而提高的,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会对额度的提升有一定的帮助。目前微粒贷单笔借款金额最低500、最高4万,为100的整数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