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谈2019年房价 房价迎来大跌真的吗最新分析

    马云作为成功人士,他的话自然而然就有很多人听了,房价是人们最关心的话题了,而马云谈2019年房价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网上有消息称,2019年房价很可能迎来暴跌,这是真的吗?有什么依据?来看看吧。

    马云
    马云

    一线二线城市的房价基本已经稳定,不会出现大跌,不过有调控的存在,短期内稳定下降是肯定的了。还需要注意的是,三四线城市在上涨热度退去后,大家似乎已经开始明白其中的危机所在。如今棚改逐渐被实物安置取消,那些机构单一的产业以及人口开始出现负增长的三四线城市,有极大可能房价会大跌。

    不过,自从进入2019年来房产的各种政策、各种会议围绕着都是稳这一点进行的。很多的地方已经开始在逐步放松调控政策,不过总得来说都是在因城施策的大背景推出的。一切最终目的都是为了稳住房价,让长得快的地区逐渐稳定价格,慢下来,也让那些下跌比较快的地方,停下来。

    经过定调2019年要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目标,也有业内人士表示,未来房价不会无休止的上涨,但是房价也不会大跌,因为银行和老百姓都会接受不了。

    所以,根据楼市调控总体趋势来看,2019年楼市房价总体会比较稳,即使要下跌也是小幅下跌,不会出现跳楼式的下降,因此大家应该收起投机心理,想要买房就好好赚钱攒钱买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