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翁为毕业生还贷 超级富豪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呢?

    富豪是这个世界上金字塔顶端的人物,他们有钱有权,整个世界似乎都围绕他们来旋转,不够最近有超级富豪为毕业生还贷引起人们热议,这个富豪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呢?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富豪善举引热议
    富豪善举引热议

    5月19日,在美国莫尔豪斯学院毕业典礼上,亿万富翁罗伯特·史密斯当场宣布要帮396名毕业生还清学生贷款,总额近4000万美元。史密斯是一家私募股权集团董事长,身价约50亿美元,是最富有的非洲裔美国人。

    罗伯特·史密斯是VistaEquityPartner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istaEquityPartners是一家投资于软件,数据和技术驱动型公司的私募股权公司。

    史密斯表示,他希望受到帮助的人可以“继续进步”,并表示他希望“每个年级的学生都有更好的发展机会”。

    马丁·路德·金的女儿伯尼斯·金对这一举动表示赞赏。她在推特上表示:“罗伯特·史密斯的举动展示了爱的力量。我相信这是一个重要的开始。”

    超级富豪愿意为学生们还清贷款,这份魄力是超级富豪才拥有的。俗话说,钱不是万能的,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富豪为学生还贷,解决了学生的难题,是学生们未来的前进道路上助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