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橙分期不还会怎么样 盘点三大要面临的问题

    对新网贷口子有些人都会比较喜欢,而新橙分期近日就受到不少关注,已经有些小伙伴们成功在该口子拿到了贷款,但不还钱的话影响可不小。那么,新橙分期不还会怎么样呢?下文给小伙伴们讲解一下吧。

    新橙分期不还会怎么样
    新橙分期不还钱

    一、信用受损。我们都知道,不还钱属于违约行为,在银行等都会有相应的记录。一旦被上述机构记录,对于我们今后的生活影响可不小,例如免押金租赁等肯定是不可能的。还要注意的是,房贷申请基本没戏。

    二、要交逾期费用。假如你没有及时还清欠款,肯定会被新橙分期收取罚息。据小编了解,罚息可比利息要高出不少,而且还是按天计算的。一旦借款人欠上一两个月,那么这笔罚息就高了,有可能达到一千多块钱。

    三、有可能被告。每个平台都有自己的追债手段,而法律武器是不可或缺的,一旦借款金额较大,借款人又是3个月以上没还钱,被告的可能性非常大。一旦平台胜诉,借款人就有可能成为老赖,这可不仅仅是钱的问题了。

    新橙分期不还会怎么样
    新橙分期逾期后果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想要不还新橙分期问题是比较大的,特别是借款金额较大的小伙伴。小编要提醒的是,不管是什么平台,都会有自己的催收手段,建议大家及时还钱,否则只会给自己带来无尽的麻烦,严重影响个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