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金鑫盈货币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简单分析

    货币基金向来不缺少关注度,毕竟风险极低,投资者根本不用太过担心,而国金鑫盈货币就是一只货币基金,小伙伴们可以在天天基金平台上找到。那么,国金鑫盈货币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该货币基金吧。

    国金鑫盈货币怎么样
    国金鑫盈货币安全吗

    截至2019年3月底,国金鑫盈货币的管理规模为1.18亿元。这只货币基金的规模比较小,不过离清盘红线还远,这一点不用担心。作为一只货币基金,国金鑫盈货币货币的风险是比较低的。货币基金的风险等级是低风险,所以投资者不用过于担心。

    国金鑫盈货币主要投资短期银行债券、银行存款存单等资产。银行债券背后是银行,信用等级通常很高,基本上不会违约,所以这是一类低风险资产,至于银行存款,它的安全性更不用说,所以这只货币基金的风险比较低。

    国金鑫盈货币5月20日的七日年化收益约5.05%,这个收益率很高,但是估计不能长期保持。从历史情况来看,这只基金近一年的业绩并不好,同类排名末尾,投资性价比较低。据悉,该基金取出资金T+1日到账,流动性稍微差一点。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国金鑫盈货币安全性比较高,而且目前来看收益比较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天天基金平台了解一下详情,然后再决定要不要投资。值得一提的是,该货币基金可以随时取出,资金一般在T+1日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