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官方曝光NEX2 或于近期发布上市

    去年6月份,vivoNEX在上海成功发布,凭真全面屏的设计,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也让市场看见了vivo的创新和研发能力。而距离vivoNEX的发布已经快一年了,目前vivo官方微博亲自确认了vivoNEX2的存在,并表示该机将会在近期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vivo
    vivo

    5月22日,在vivo官方微博的评论区上,有不少vivo的粉丝问起了vivoNEX2的上市时间。没想到竟然收到了vivo官方微博的回复,vivo官微表示,“再等等,就快了。”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但也是间接确认了该机的存在,而从“就快了”这三个字中,也表明了vivoNEX2有望在近期发布。

    虽然vivoNEX的升降式全面屏设计,有着不少的缺点,例如会导致机身过重,和厚度太大等等。但vivoNEX的真全面屏,在当时还是令人眼前一亮的,在后来,也吸引到了不少国产厂商的模仿,所以vivoNEX2的设计,还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vivoNEX2
    vivoNEX2

    有消息称,vivoNEX2依旧会采用没有刘海和挖孔的真全面屏,其屏占比将达到惊人的99%,至于是各种设计方案,目前还不得而知。而在其他配置方面,vivoNEX将搭载骁龙855芯片,并配置有标10GB内存+128GB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