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Z5x详细参数 vivoZ5x值得购买吗?

    5月24日晚间,vivo正式发布了Z系列的新机vivoZ5x,该机依旧主打性价比,起售价格为1398元起,很多消费者都对这款手机感到兴趣,那么vivoZ5x详细参数怎么样?vivoZ5x值得购买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vivoZ5x详细参数一览

    vivoZ5x采用了一块6.53英寸、19.5:9比例、2340X1080超清分辨率的屏幕;正面开孔直径仅有4.59mm,搭配1.76mm左右窄边框,最终带来90.77%超高屏占比的极点全面屏。

    拍照方面,vivoZ5x搭载了AI超广角三摄方案,120°超广角镜头的加入,能够拍摄出更加震撼的照片;前置方面采用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AI美颜、焕颜相机、AR萌拍、人像光效等功能。

    vivoZ5x
    vivoZ5x

    核心配置上,vivoZ5x搭载高通骁龙710,全系标配UFS2.1闪存、LPDDR4x内存标准,最高配备8GB+128GB内存组合。续航是该机一大亮点,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综合续航时长相比Z3提升50%以上,还支持反向充电功能,可以给蓝牙耳机、智能手环等其他硬件设备充电。

    从选购方面,vivoZ5x在性价比上,和市面上任何同价位的手机相比,都具有很大的优势。并且在外观设计和拍照性能上,vivoZ5x也保持了一贯的良好性能,总体上讲,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