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网银行年得利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简单分析

    相信不少人都看到,新网银行近期推出了一款定期存款“年得利”,它的投资期限是360天,每持有一个月派发4.3%年化利率的利息。那么,新网银行年得利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风险和收益来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吧。

    新网银行年得利怎么样
    新网银行年得利

    四川新网银行是一家民营银行,近两年才成立,它的股东有小米、新希望等上市公司。新网银行虽然规模小、名气低,但是也有银行经营牌照和相关资质,银行的成立和经营都是受银保监会和央行严格监管的。只要属于银行的存款产品,它的安全性就有一定保障。

    根据产品信息显示,新网银行年得利是银行标准存款,银行保障本息安全,50万以内的本息损失保险公司100%赔付。有了保险公司五十万的兜底,存款安全性是没有太大问题的。从这一点来看,年得利的安全性还是靠谱的。

    年得利每个月付一次利息,返息利率4.3%,如果你没有存满360天就取出本金,你只能获得活期利率的利息,当然了,之前付给你的4.3%的利息也不要你返还。整体来看,这个收益在目前市场上还是不错的。据了解,这款产品可以提前取出,转出没有额度限制。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新网银行年得利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而且目前来看收益也还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官网链接一下详情,然后再考虑一下是否要投资。小编要提醒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