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能挣钱的app排行榜 手机上下载软件能挣点小钱

    现在人们出门工作,回家娱乐都会用到手机,手机占据了个人太多时间了,于是人们没有时间来思考自身,没有时间与自己相处。不过手机除了能与外界沟通还有赚钱的功能,这里有一份能挣钱的app排行榜,可以告诉怎么赚小钱。

    用手机挣钱的方法
    用手机挣钱的方法

    1、下载软件试玩APP赚钱。以米赚为例,实质上就是钱咖就是一个平台,你从上面下载各类推广软件,并试玩,获得一定的酬劳。

    应用试客是一款通过手机试玩软件就可以挣钱的APP,这个APP已经运营很多年了,口碑一直十分的不错,我目前在应用试客已经赚了7万多元了!

    小啄赚钱是一个微任务app软件平台,和苹果手机app试玩赚钱比较相似,基本上不用自己去抢任务,只要打开app点击“啄一下”,就会自动分配任务,任务做完之后,再点“啄一下”会自动获取下一个任务,任务比较简单,一般就是下载APP之后,打开回答一个问题就可以了,问题就是APP里面的内容,比如某个栏目下的第几个字是什么,主要还是为了让你打开APP试玩一下。

    2、锁屏APP赚钱。这类APP也是非常多的,其模式也是非常简单,安装注册后。解锁手机的时候会显示相应的广告。小编亲测,不过后面没做了,觉得很麻烦。

    3、转发文章赚钱。这类型的APP也是比较多的。通过转发APP上的文章到朋友圈,微信群好友点击后,就会产生收益。点击量越大,收益越高。重复点击没有收益。

    上面都是能够用手机赚钱的渠道,还有一类是阅读新闻就能赚钱APP,比如今日头条还有搜狐还有很多其他的APP,但是比较坑,浪费时间还没有钱,还不如去工地上搬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