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2万余人将搬迁 百万富翁将来袭雄安补偿标准多少

    为了打造一个充满科技、绿色、智慧的宜居城市,雄安新区将完成改造的第一步——征地搬迁。据了解5月31日雄安新区全面启动第二批征迁安置工作,雄安2万余人将搬迁。

    雄安搬迁
    雄安搬迁

    此次雄安新区第二批征迁安置工作任务,涉及三县54个村,其中整体搬迁10个村,需搬迁安置21597人,共计征收土地50284亩,以确保2019年先期开工的重点建设项目用地需求。计划在2019年7月底前总体完成。按照国家和河北省有关政策规定,征收土地和补偿安置公告,主要包括项目批准情况、被征收土地情况、土地补偿情况、房屋及附属物、附着物及青苗补偿情况、安置办法和其他事项等六部分内容。

    公告期间,三县自然资源局将组织勘测定界、土地权属调查认定、附着物与青苗登统确认。雄安新区管委会和三县相关部门将严格按照法定工作流程,认真履行法定程序,依法依规做好征迁安置工作,确保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由于雄安新区第二批搬迁安置补偿标准尚在公布收集群众意见阶段,咱们可以参照雄安新区第一批搬迁补偿标准预测雄安2万余人将搬迁得到多少补偿。

    雄安容城县第一批次城市用地土地转用征收涉及的两个村大河镇河西村和八于乡龚庄村,其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按照每亩12万元的标准支付土地综合地价补偿。同时有三种安置途径,分别为货币安置、住房安置、社保安置。

    从整体上看,雄安第一批搬迁征地补偿是每户平均补偿91.36万元,人均补偿27.95万元,第二批的征地补偿标准有可能基本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