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3岁女王生财有道 女王依靠兴趣爱好挣了六千万

    根据最新报道,英国93岁女王生财有道,依靠赛马这项活动挣了很多钱(六千多万人民币),女王原来这么厉害啊,而且还是通过兴趣爱好挣的钱,这简直太酷了,来看看详细内容。

    女王挣六千万引热议
    女王挣六千万引热议

    93岁女王生财有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30日报道,过去31年中,女王的爱马在500多场比赛中帮她赢得了约77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773万元)的奖金。

    2016年是女王赛马“大丰收”的一年,一匹叫做“卡尔顿之家”(CarltonHouse)的马为女王赢得了7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71万)的高额奖金。

    女王依靠兴趣爱好挣了六千万

    “王室家族对赛马的热爱由来已久,女王对赛马的热爱也将会一直延续下去。”赛马专家马修纽曼(MatthewNewman)认为,女王对马的热爱要高于她对比赛胜利的渴望,看一看女王在观赛时的表情就知道了,“赛马完全是出于兴趣”。

    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现在女王现身说法,你想要生活过得更加有滋有味,那就培养兴趣爱好吧,只要你愿意做,长年累月,30年后可能你也会获得丰厚收入,不过乐在其中不是更加重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