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106次前机主买单 换号不解除银行卡绑定亏大了

    部分朋友因工作需要需要将自己使用的老号换掉,但在换号前如果未解除银行绑定关系,就有可能引发巨大的损失哦!有少女网购106次前机主买单,迷糊前机主银行卡三个月内被消费1.7万元。

    手机支付绑定
    手机支付绑定

    前机主响水县大有镇居民缪某:银行卡里少了17000多元,我一直随身保管这张卡,自己也没有取过钱。但这张卡与之前用过的手机号绑定某网购平台账号,卡里丢失的钱,应该与这个手机号有关系。

    警察李健与队友调取银行卡的交易记录发现,在2019年1月3日至2019年4月11日期间,该手机号码注册的网购平台账号,共计购物106笔,花费17352.16元。

    网购少女田小洁(化名):2018年6月购入该手机卡,2019年1月3日使用该卡注册网购平台账号时发现已被注册过,由于不知道密码便使用手机验证码功能,最后成功登陆。于是果断修改了收货地址和联系人,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在网上随意买了31.79元的物品,果然如愿以偿。屡试不爽后,截至4月11日,先后疯狂购物106笔,几乎每天买一样物品,共消费17352.16元。

    在该案件中,前机主因在更换手机号的时候没有解除网购账号支付银行卡绑定关系,导致个人银行卡损失1.7万元。为了避免网购106次前机主买单事件再次重演,大家应注意更换手机号时要及时解除所有银行卡的支付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