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沃利货币安全吗 从风险和收益简单分析

    我们都知道,货币基金安全性比较高,投资者无需过于担心,而华夏沃利货币就是一只货币基金。那么,2019华夏沃利货币安全吗?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分析一下该货币基金,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华夏沃利货币安全吗
    华夏沃利货币靠谱吗

    截至2019年一季度末,华夏沃利货币A类的管理规模为7.57亿元。这只货币基金的规模不大,不过还没有清盘风险。据悉,所有货币基金的风险等级是“低风险”。大家都知道,基金类产品是不保本的,但是低风险类基金的本金亏损概率不高。

    从投资方向来看,华夏沃利货币主要投资利率债、银行存款存单等品种,利率债的信用等级很高,基本上很少违约,银行存款的安全性更不用说,所以这只货币基金的风险比较低。此外,货币基金历史上还没有亏损过,最多就是收益降低。

    华夏沃利货币在2017年成立,2018年它的业绩还算不错,年度涨幅为3.95%,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1/5。据最新数据显示,6月2日华夏沃利货币的7日年化收益率约3.02%,比同类产品平均收益高一些,还是值得投资的。

    从上述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华夏沃利货币是一只风险比较低的货币基金,目前来说收益还算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官网了解一下详情。值得一提的是,该货币基金可以随时取出,灵活性还是比较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