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麦芒8外观曝光 6月5日发布华为麦芒8

    根据网媒报道最新消息,华为麦芒8外观曝光,而且很多媒体都收到了华为发布会的邀请函,发布会时间已经确定,华为麦芒8将于6月5日在成都发布,来看看这部新机怎么样吧。

    华为即将发布新机
    华为即将发布新机

    外观方面,华为麦芒8配备了一块6.21英寸水滴式全面屏,与上一代麦芒7刘海屏相比,麦芒8不仅屏占比变的更高,可视面积也更大,看好对应了这次发布会的宣传标语是:无畏前行视野全开!

    机身背面,华为麦芒8采用了类似华为P20Pro那样的后置三摄布局,拥有24MP+16MP+2MP三摄组合,其中16MP为超广镜头,2MP则为景深相机。此外,通过图片可以看出,华为麦芒8在安全方面采用的是后置指纹传感器。配色方面,官方共推出了四种配色,分别是:红、蓝、黑、渐变极光色。

    从设计来看,华为麦芒8依旧会采用后置指纹识别,另外华为麦芒8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配备的是Micro-USB接口。而且华为麦芒8还有可能会搭载GPUTurbo技术。

    在配置方面,有人猜测,华为麦芒8这次不仅会首次搭载麒麟720移动平台,同时在内存和存储方面也会进行提升,业内有说法表示,该机只有6+128GB一个版本。

    看完了华为麦芒8的外观和配置信息,那这款即将发布的新手机售价是多少呢?华为麦芒8的定位依然是年轻用户,年轻人的收入普遍不太高,所以定位应该在2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