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备用金上征信吗 7天没还会怎样?

    支付宝备用金是一项小额度的信用贷款服务,其额度虽然最高只有500元,但其最大的特点是零利息零手续费,只要在7天的期限内还款即可,那么支付宝备用金7天没还会怎样?支付宝备用金上征信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支付宝备用金7天没还会怎样?

    如果备用金逾期,直接就是降低芝麻分,虽然有些人说,只要不上征信报告就没事,可是如今民间征信中芝麻分可是“老大”,很多网贷都需要授权芝麻分,信用分低了很难贷款的。

    支付宝备用金
    支付宝备用金

    支付宝这个500元的备用金是一个非常好的测试工具,可以通过这笔小钱,来测试广大用户对于现金贷的真实需求,同时也能把大部分逾期用户成功拉入“黑名单”。

    使用支付宝备用金上征信吗

    支付客服表示,支付宝备用金只要按时还款,否则会影响个人信用,但是并未说明是人行征信,而且备用金是否属于现金贷还不得而知,由此可见应该不会上央行征信。

    在如今,很多生活服务都需要用到支付宝,如果因为支付宝备用金逾期,影响到个人的芝麻信用,那么是非常不划算的,支付宝备用金目前只有500块额度,建议不要因为这500块,而做出逾期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