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13什么时候出 iOS13支持哪些机型?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iOS13。黑色模式、智能相册、系统性能提升等诸多实用的升级,无疑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那么iOS13什么时候出?iOS13支持哪些机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iOS13什么时候出

    作为苹果为iPhone全新研发推出的系统,相比前代iOS12,iOS13在多个方面均有了明显的提升。

    iOS13
    iOS13

    首先iOS13在速度方面相比前代要更为给力,不仅FaceID解锁速度快了30%,其应用启动速度更是提升了整整一倍,在一定程度上来说,用户在使用iOS13系统时,用户体验将会更为流畅和快速,另外在iOS13系统中,应用程序的打包方式也与以往不同,体积减小50%,更新将减小60%,用户在下载和更新应用时所需的流量会更少,这一点还是很贴心的。

    其次在功能性方面,iOS13系统也要更为多样,其加入了传闻的黑暗模式,在用户启用这个模式后,手机的界面将全局变为深色主题,进而可以达到延长屏幕使用寿命、省电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系统会根据时间自动调整到黑暗模式外,用户也可自行设置该项功能,操作还是很方便的,另外在拍照与隐私保护等方面,iOS13系统同样有进一步的提升。

    目前,测试版的iOS13已经可以在苹果itunes软件上下载升级了,但测试版会存在一定的bug,并不建议所有用户更新,而根据以往的惯例,正式版的iOS13,需要等待9月中旬才会推送更新。

    苹果iOS13支持哪些机型?

    与去年发布的iOS12相比,苹果已经放弃了对iPhone5s,iPhone6和iPhone6Plus的支持。但是与早先的传言相反,iPhoneSE仍然得到今年iOS13版本的支持。而iPodtouch第6代由于时间久远也惨遭淘汰。

    支持iOS13的设备有: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X.;iPhone8;iPhone8Plus;iPhone7iPhone7Plus;;iPhone6s;iPhone6sPlus;iPhoneSE;iPodtouch(第7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