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x上市时间 将于本月底于国内上市

    华为matex在今年年初发布后,凭借着折叠屏的新颖设计,无疑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而华为matex上市时间,也是消费者十分关心的事情。根据媒体爆料,华为matex上有望于本月底正式上市开售,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matex上市时间曝光

    在今年2月底举办的MWC2019大展上,折叠屏手机可谓大放异彩,众多厂商都推出了相应的折叠手机产品,其中华为推出的首款折叠屏新机MateX更是一举击败众多强劲对手,荣获“MWC2019最佳新联接移动终端奖”。

    华为matex
    华为matex

    配置方面,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华为MateX采用的是横向折叠设计,正面是一块6.6英寸19.5:9大屏,分辨率为2480x1148,背部屏幕则为6.38英寸25:9大屏,分辨率为2480x892,展开后可组成一块8英寸8:7.1的大屏,分辨率可达2480x2200。此外,该机搭载麒麟980+巴龙5000基带芯片,配备徕卡三摄,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55W超级快充。

    据悉,华为首款5G折叠屏手机MateX将于6月份在国内上市销售,海外售价折合人民币高达1.7万元,不过此前华为也曾透露,MateX的国行版价格会低一些,但起码应该在万元以上了。

    而华为matex的主要对手三星GalaxyFold,因为被媒体曝出存在黑屏、屏幕开裂等问题,已经被三星宣布无限延期上市,所以在历时,华为matex很可能将是市面上唯一一台在售的折叠屏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