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审核不通过? 盘点审核不通过的三大原因

    360借条相信不少人都有使用过,因为背靠360金融,所以受到了不少小伙伴的关注。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通过360借条审核的。那么,360借条审核不通过有哪些原因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360借条审核不通过
    360借条审核失败

    360借条是360金融推出的贷款口子,而360金融的背后是互联网大鳄奇虎360。奇虎360作为我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拥有比较的企业信誉和经营能力。因此从背景上来看,360借条还是比较靠谱的。如果审核不通过,原因一般有如下:

    1、征信不好。我们都知道,360金融平台是国内数一数二的信息平台,对于用户的信誉情况还是非常看重的,征信不好肯定是不能通过。所以,小伙伴们在申请贷款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一旦信用出现问题,贷款基本很难通过审核。

    2、年龄不符。很多平台在借款的时候都会考虑到还款能力,所以必须是18岁以上的成年人,最好在65岁以下。需要注意的是,有些不法分子会给大学生提供贷款服务,但这类口子利息都非常高,如果你是学生,建议别随意申请网贷!

    3、没有购物习惯。就像去银行借钱一样,如果用户是白户,银行还要考虑是不是愿意把钱借给你,毕竟没有金融往来,谁都不知道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如果用户很少有电子购物的习惯,而360捕捉不到用户的信息,可能会审核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