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婚丈夫杀妻骗保 中年少女怎么防止对方骗婚

    现代社会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人们都想找个依靠,过安全安逸得生活,但是这种选择也有风险,新婚丈夫杀妻骗保案件就是明证啊,年纪大的少女急于结婚就会落入这样的圈套,那中年少女怎么防止对方骗婚?

    杀妻骗保案引热议
    杀妻骗保案引热议

    新婚丈夫杀妻骗保

    2017年1月8号晚上7点左右,淮北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电话中的男子说自己的新婚妻子不幸从窗台坠亡,警方立马赶到现场,一番调查之后,发现女子不是意外死亡,有很多疑点可查。

    从死者的身上,办案民警并没有查出什么异常,在死者的不远处,办案民警找到了报案的男子,男子自称高某,是死者的丈夫。

    通过询问高某,办案民警发现了一系列线索。高某和该女子结婚其实是骗婚,高某婚前就和很多大龄单身女性保持暧昧关系,和死亡女子结婚之前,两人签订了协议,还为女子购买了高额人身保险,自导自演了一出新婚妻子自杀案件,其实就是为了杀妻骗保。

    中年少女怎么防止对方骗婚

    中年少女首先要保持心态稳定,明确自己是最可靠的,男人是不可靠的,不要把期待放在外界,把宝都压在自己身上。其次要启动最高级自我保护机制,自己的财产和人身安全是第一位的,不要轻易相信别人。最后,做好孤老一生的准备,把精力都放在事业上,无欲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