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生日记是合法的吗 花生日记app是真的假的

    网上有很多人都在咨询业余时间赚钱方法,其中网络赚钱方法成为人们最关注的问题,值得注意的是,花生日记就这样成为人们尝试的途径,那花生日记是合法的吗?花生日记app是真的假的?来看看花生日记到底是干嘛的。

    花生日记涉嫌传销
    花生日记涉嫌传销

    3月14日,广州工商开出了中国社交电商领域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罚单,7456万元。受处罚的平台叫做花生日记,它成为继云集之后,又一个被官方认定的大型涉嫌传销的社交电商平台。花生日记以会员费的名义向用户收取99元的人头费,而且建立了金字塔式的多层分销模式,其中层级最高的甚至达到了51级。花生日记的主要问题在于:收取了人头费,这是花生日记被判定为传销的主要依据。

    花生日记是一款电子商务平台商品智能导购APP,由广州花生日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为互联网创业者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全要素创业扶持与服务的分享经济学+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的大众创业加速平台。

    花生日记是淘宝、天猫商家第三方合作伙伴之一,是淘宝、天猫商品的隐藏优惠券导购平台,也是分享用户消费赚取佣金的平台。

    通过分享商品的优惠券给朋友,朋友下单领券优惠,而你同样也会得到一笔商家奖励的推广佣金。另外一种方式就是推荐朋友下载花生日记app。注册填写你的邀请码,那么以后只要你朋友在花生日记搜索优惠券下单,你的花生日记后台都会自动结算每一笔订单的佣金收益。

    以上是花生日记的赚钱模式,我们可以看到,这是拉人头就给收益的玩法,和网络传销的本质是一样的。而且花生日记已经被罚款千万了,因为涉嫌传销,大家看到这篇文章之后,千万不要再去碰花生日记了,那会伤害自己的人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