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江养老心享366安全吗 从收益和风险简单分析

    我们都知道,在理财市场上的产品比较多,而风险较低的那一类比较受人关注,而长江养老心享366就是这样一款理财产品,小伙伴们可以在支付宝找到。那么,长江养老心享366安全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长江养老心享366安全吗
    长江养老心享366保本吗

    长江养老心享366属于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这是养老保险公司发行的一类理财产品,没有保险保障功能,它的风险等级是中低风险。这款产品不承诺保本,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它的收益指标是七日年化,和货币基金差不多。

    长江养老心享366在支付宝等平台代销,但它的资金还是存管在银行或者券商的,这也是银保监会备案的产品,银保监会备案不会保证投资风险,但是能说明产品合规,不会出现发行方卷款跑路、挪用资金等情况,所以说它的交易风险是很低的。

    长江养老心享366不投资股票、权证等权益类品种,只投资信用债、银行存单、短期融资券、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等固定收益类品种,所以它的本金风险还是不高的。长江养老心享366的同类产品历史100%兑付,它的本金风险还是比较低的。

    从上述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长江养老心享366是一款安全性比较高的理财产品,目前来看收益也不错(近七日年化4.22%左右),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支付宝了解一下详情。需要注意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