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GLB7座即将发布 奔驰GLB价格预计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奔驰GLB7座即将发布。该车基于第二代MFA(横置布局)平台打造,国内方面将由北京奔驰进行投产。那么,奔驰GLB价格预计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奔驰GLB7座即将发布
    奔驰GLB7座价格

    此前发布的预告图展示了部分GLB车型的外观细节,包括颇具辨识度的尾灯组以及车顶行李架。新车的车身可能并不会像概念车那样充满硬派的线条。内饰方面,其驾驶席或采用连屏设计,与此前发布的全新A级保持一致。

    量产车内饰采用奔驰的最新一代家族式设计风格,仪表盘+中控一体屏设计突显了科技感。车身侧面敦厚饱满,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配合AT轮胎样式偏硬派风,尾部方面整体较为厚重,尾灯换了全新的造型,内部结构更加精致,排气或为隐藏式设计。

    虽然量产车的尺寸信息暂未公布,但我们可以通过概念版的参数来提前了解,该车的身长度为4630mm,而轴距达到了2829mm。不过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可选装第三排座椅,这也使得其成为豪华紧凑型SUV市场的第一款七座产品。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3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高配车型配备4MATIC四驱系统。那么,奔驰GLB价格预计是多少呢?有媒体表示,新车上市入门价格很有可能是在33万元。当然,具体价格我们还要等官方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