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海银行蓝贝贝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简单分析

    我们都知道,这两年智能存款非常火热,毕竟投资收益相比其他产品要高出不少,而蓝海银行蓝贝贝就是这样一款存款产品,目前在京东金融代销。那么,蓝海银行蓝贝贝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各位投资者简单分析一下吧。

    蓝海银行蓝贝贝怎么样
    蓝海银行蓝贝贝

    蓝贝贝是蓝海银行发行的存款产品,蓝海银行是山东威海的一家民营银行,2017年获银保监会批复开业。它是山东首家民营银行,有互联网银行特色,其股东为7家山东省民营企业。蓝海银行和普通银行一样,是受银保监会和央行监管的持牌金融机构,拥有正规银行资质。从这方面来看,蓝贝贝的合规性是毋庸置疑的。

    根据产品档案显示,蓝贝贝是蓝海银行的标准存款,蓝海银行承诺保本保息,而且它严格执行存款保险条款,50万元以下的本息损失有保险公司兜底,所以蓝贝贝的安全性还是很高的。如果小伙伴们想要投资该产品,无需太过于担心本金有问题。

    如果持有5年到期,蓝贝贝的存款利率为5%,这个收益还是比较高的,国有银行三到五年的定存利率也就2.75%-3.3%,蓝海银行有存款保险保障,这个收益也比较安全。如果未持有5年提前支取,蓝贝贝按持有时间靠档计息。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蓝海银行蓝贝贝是一款安全性较高的产品,目前来看收益也还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一下。值得一提的是,蓝贝贝支持随时支取,灵活性还算不错,支取的钱会转入蓝海银行电子账户。